墨@栄純逢坂好き

等待 填坑之時

[太中] 中也生賀(?)

圖一二六: 太中的特寫
圖三: 宰向中求抱抱 然後被中(shy)也(boy)拒絕了wwww 所以宰就改了要求要拖手手(X)
圖四: 就兩方的視覺看對方
圖五: 就是宰用帽子遮著啾chuya(別問帽子哪來X 就突然飛來X)

-------
以下是遲了的生賀感受,賀文趕不到QAQQQQ

中也生日快樂,,Ծ‸Ծ,,

當我打完這篇之後大概是4月30號了,今天的自己黑到一個極點又要忙考試之類的,一直沒時間打完這篇和賀文(我並不承認是我懶惰等的原因X)

好吧,其實喜歡上你不足一年也是第一次慶生好開心好興奮甚麼的我才不會說呢(눈‸눈)更沒有露出雀躍的表情!(努力維持面癱)

雖然我今年要考大學了,但是在考試時也一直期待了今天的到臨,中也生日與考Econ的29號根本地成為了地獄與天堂的存在。

嘛,從追文豪這番開始,第一眼看到中也就產生了覺得自己會喜歡上這個角色的感覺,而事實上我是很喜歡的,那種悸動感是難以言喻(X)。

用帽子拉身高、容易醉酒卻喜歡喝紅酒、嘴裡說著討厭太宰卻又百分百的相信著太宰、明明擁有好心腸愛著橫濱卻又是令人畏懼的黑手黨幹部…、中也的性格是如此的可愛!給中也百分之一千的愛的告白(ドキドキ)說實話,我第一次看到中也不覺得他是個矮子www因為中也的腿已經足以令人忘記他的身高(X)中也是如此認真別扭易炸還很容易被太宰玩弄之類的,可是這正正是中也的萌點,令人愛不釋手。

喜歡著被太宰玩弄時的笨拙表情的中也,喜歡著對信任之人毫無保留信任的中也,喜歡著用帽子拉身高的160中也,總之中也的性格就是如此令人著迷,稍不小心,世界就充滿了中也的存在。

當然中也的顏值不可不提,畢竟人家是黑手黨的第一黨花(X)嬌小的中也,強大的實力,精緻的樣貌,磁性的聲識(X)迷到一群人Σ>―(〃°ω°〃)♡→默默說句,死在中也腿下做鬼也風流(X)咳,我…、我才沒有特殊癖好(๑‾᷅^‾᷅๑)這是愛的表達方式(認真mode)

當然也是因為喜歡上中也,我才開始去閱讀日本文學然後拜倒在文豪們的筆下,研究一下內容的意味順道查一下文豪們的八卦(咳咳)正因為文豪,才令我拾起過去的閱讀習慣,認真地看完一本書。所以我決定要做一個文風細膩的小透明文手(立FLAG)

嘿嘿,總之就是說因為喜歡上中也令我改變了很多(?)所以嘛,我大概會一直一直的喜歡著中也,當然太宰一定會比我比任何人更喜歡中也!(太中不逆不拆٩(๑`^´๑)۶)太宰這條青花魚總是在虐我中也(再虐就把青花魚剁掉X)別欺負我家看似是直其實早被彎了的中也(咦)

好了,最後的我還是要去填坑,打得有點少呢,但是沒有關係,畢竟我會一直喜歡著你的(大好き)。

好肉麻(掩臉)(๑‾᷅^‾᷅๑)

占tag抱歉(土下座)

评论(7)
热度(35)
201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