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栄純逢坂好き

等待 填坑之時

這兩張圖超

(≖‿ゝ≖)✧

御: 澤村,我...
澤(哭): 是! 我也喜歡御幸前輩!
御(寵溺望): 喂喂,你也等我的話說完啊。
澤(哭): 是!
御: 笨蛋,我喜歡你。
澤: 啊啊啊,我才不是笨蛋! 御幸前輩居然喜歡笨蛋!!!
御(彈額): 你啊,臉好紅。

(截完這兩張圖的腦洞#)
池面好寵溺的眼神好不好!
三年級前輩畢業時,美雪還不斷偷看澤村,果然是那種我•的投手只能看著我一個人 的男人嗎(咳

題外話,其實大家有沒有鑽A的聊天群,語C群之類的TAT
我御澤不足到快要死了TAT 又很少朋友有看鑽A
同學們都對青春熱血運動番沒興趣

(;´༎ຶД༎ຶ`)


我好可憐啊(((

评论(5)
热度(23)
2016-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