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栄純逢坂好き

等待 填坑之時

[御澤] 芥味的惡作劇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對於把棒球當作高中生涯裡最重要的棒球部部員來說,根本是他們的折磨,因為剛巧是假日,剛巧教練准了假期,所以沒情人的部員們只好繼續他們的自主訓練。

啊、當然,這不適用於在某幾位部員身上。

御幸一也感到憂愁,從晨練後就沒見過自家戀人,連午飯時間也不見人。

 

「啊——」澤村那小子又不在。明明是情人節,那笨蛋怎麼就不見人呢,調教不夠嗎? 嘖——難道我第一個有情人的情人節就要自己過嗎。御幸無力地躺在床上,果然應該去訓練嗎。

想起澤村在早上的話,「御幸一也明天你就在這等吧。」御幸只好在床上翻過身,「嘛…訓練今天就算了吧。」


同時——。

「小春小春這到底要怎樣做啊!!!」

「榮純君你冷靜點!」小湊安撫面前臉上都沾滿麫粉的澤村。

「小春一定來不及啦!!」澤村一臉慌張,泫然欲泣。小湊臉上掛了個乾澀的笑容,榮純君在比賽時遇到更危險的情況都沒哭,現在只是不會弄蛋糕就快哭了,御幸前輩到底有多重要啦。「好啦,榮純君,我們還是有時間。」

 

「哇嗷——小春,完成了」

「太好了,但榮純君你確定要這樣送出去?」

「嗯!!!!」

 

在房間等了半天的御幸,決定了如果澤村沒給他驚喜就把他吃掉了,即使是小笨蛋也不可原諒。為自己的決定沾沾自喜的御幸一也覺得等待也不是甚麼不爽的事。

「喂喂、御幸一也在嗎?」澤村站在門前隱隱約約地感到些許的不安和害羞。御幸聽到澤村的聲音馬上從頹廢的眼鏡男變回那個帥氣的可靠前輩,以最快速的速度把門開了。

開門,把人拉入房間,鎖門,一氣呵成。

「…」嗚哈哈哈、御幸前輩動作好快。

「…」小笨蛋到了呢。

「呃、那個,御幸前輩…這個給你。」

澤村鼓起勇氣開口,把蛋糕遞了給御幸,耳根漸漸紅了,羞澀地別過頭。

「呃、澤村…,謝謝。」御幸也感到不好意思。若果澤村有往御幸那瞥一眼,就可以看到臉都紅透了的眼鏡君。

「嗚唔、嗯。快點吃一下。我第一次弄所以賣相味道可能都不好,如、如果御幸前輩你嫌棄就不要吃了!」

「我不會嫌棄榮純給我的東西。」御幸咬了一口下蛋糕,「…」

「…!」期待的澤村。

「…」黑臉。這小子故意整我嗎。

「…不喜歡嗎。」低下頭。

「榮純還是蛋糕我都喜歡。」御幸不懷好意的笑著,又再咬了一下蛋糕,抬起澤村的下巴,吻了下去。良久,唇分,兩個人呼吸都有點急促。

「…嗚哇、」澤村睜開剛緊閉的眼睛,臉頰透著微紅,看到御幸一臉得逞的壞笑,他的手指又輕輕貼著澤村的雙唇。

「吶、剛剛的是芥味的吻呢。」壞笑。

「…唔嗯、」

「所以說,不管是榮純、蛋糕,還是芥味惡作劇的榮純,我都喜歡。」

「啊啊啊、御幸你不害羞嗎!!!!」炸毛

「不。」笑,挑眉,「誰叫我家的笨蛋弄了芥味的蛋糕呢。」

「那那那是因為御幸你不喜歡吃甜啊!!」

 

「噗,好啦,榮純,情人節快樂。」這是我跟你過的第一個情人節呢。

 笨拙又小心翼翼的初戀。

「…、也…一也情人節快樂。」吻回去。

——感謝你包容我這個惡趣味的捕手。

——感謝一也總是把最好的都給我,雖然總是讓人很火大。

來年,請多多指教。

噗,可愛的傢伙。收到你給我的驚喜,我怎能夠不原諒你讓我等了半天呢。以後我也會很期待的。By 很滿足的御幸一也。

 

✧*。٩(ˊᗜˋ*)و✧*。✧*。٩(ˊᗜˋ*)و✧*。我是可愛的分界線

首先先祝御澤情人節快樂(́ತ◞౪◟ತ‵)

這是我跟御澤過的第二個情人節呢

文筆依然差就別介意了(́ತ◞౪◟ತ‵) 

原本這篇是上年的愚人節文、但我拖稿了哈哈哈

於是懶惰的我就把他寫成214賀文了(好意思#

所以看文的大家也明白為甚麼是芥味的蛋糕了吧(≖‿ゝ≖)✧

最後感謝大家(✪ω✪)

有時間就再來個哲純倉亮甚麼的好啦(́。◞౪◟。‵)((崩潰臉 ((掉下作業不做的

评论(3)
热度(27)
2016-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