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栄純逢坂好き

等待 填坑之時

[御澤] 午夜的十二點鐘聲

"嘿嘿,御幸一也你知道嗎?"澤村開心地指住手上的戀愛漫畫道。

"嗯?"

"原來啊,在情人節當天聽到午夜敲起的鐘聲,你跟你愛的人便可以一直在永遠了!"

"笨蛋,漫畫上的那種事..."

"…那是真的!真的!!!"見澤村興奮地指著漫畫上男女主角的狀況,讓御幸不禁地問,"...那你要跟誰去啊?情人節那天。雖說你是笨蛋,但你也有喜歡的人對吧。"

"這、這個問題是我問你才對!!"

"..."

"...御幸一也?"

"有啊。"

"?"

"我有喜歡的人。"

"哈?被你喜歡的人一定也是笨蛋"

"對啊,你是笨蛋啊。"

"我才不是!!我是說你喜歡的人...唔嗯...?!"

"嗯...我是說我喜歡的就只有某個叫澤村榮純的棒球笨蛋。"

"御、御幸前輩你這是告白嗎?!"

"不然呢?"

"嗚御...喂你要去哪裡啊!!!!!!!!別拉我啊!!!!!!"

"去鐘樓。"

"喔..."澤村在聽到御幸的說話後,乖的反握著御幸的手,御幸當然是一愕,不過見到眼前小貓微紅的耳尖便坏笑地說著,"喂澤村你這樣我是可以理解成你喜歡我吧嗯?"

"…誰、笨笨蛋才喜歡你!"

"……原來是我誤會了呢。"

澤村轉頭看到御幸失落的樣子,馬上否認。

"那那那個御幸前輩我喜歡你..."

"噗。"

"唔...!"

"嘿,果然是可愛的笨蛋。走吧,去聽12點的鐘聲。"

"是 !"

评论(2)
热度(13)
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