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栄純逢坂好き

等待 填坑之時

[御幸] 後知後覺

「倉持啊我說,澤村那小子最近都不可愛了...」

「啊?」倉持無奈地看著志道同合的惡友,簡稱沒朋友組之一的御幸一也,正沒型像地找損友哭訴、...。

「澤村最近都不找我去接球了,也不給我摸頭髮了...」

「...」你就是為了這種事來找我?! 倉持有點不滿地看著沒形像地哭訴的人。

「而且也經常對我沒敬語又是笨蛋...卻是很可愛的小笨蛋。」

「...」你繼續演啊呀?! 倉持不滿地看著沒型象哭訴的青道2號正選的捕手。

「重要的是我的心也被他偷走了...」

「...御幸一也你想怎...」倉持極其不滿地看著沒型象哭訴的青道2號正選的捕手,自己的損友。

「房間借我一晚。。」

「...御幸混蛋##」

———

「啊御幸一也!!!」。剛洗完澡回到房間的澤村,便看到那個喜歡捉弄人的前輩,笑呵呵地躺在自己床上

澤村瞪著那因水氣而顯得水汪汪的金黃色雙瞳,髮絲猶滴著未拭乾的水珠順著臉頰流下,紅著臉指著床上的人大喊。

看到這麼誘人的小貓,御幸意味深長的向澤村報以一笑。

「...!啊啊,御幸前輩—你來做甚麼啊?」看到御幸戲謔的笑容,澤村的臉又不由自主的紅了。

可惡,為甚麼這個混蛋笑起來這麼帥,明明個性這麼糟糕...!!!

「咦?!倉持前輩增子前輩呢?」澤村左右看了看卻沒發現自己的室友。

「他們今天都有事不在呢。」

「...是麼?」澤村毫不猶疑的選擇了相信御幸一也的說話。

御幸指了指身邊的空位,「澤村過來坐。」御幸從自己坐下開始便沉默不言,終於忍不住,「前輩你到底來幹甚麼啊!?」

御幸卻還是沉默,看著御幸緊皺的眉頭,澤村回想到自己這幾天行為,御幸前輩難道認為我在逃避他才不安?

「喂,御幸前輩你是在害怕嗎?」

「...」

「御幸一也你以為我不要你了嗎?」

「...。」

「哈哈哈哈御幸一也你是笨蛋嗎?我怎麼會不要你啊?」

「...不會嗎?」

「哈哈哈因為世界上只有我才會要你這個笨蛋啊,快感謝我!! 咦誒,你這是在撒嬌嗎?」

「...」

「呃哈哈哈,因為前輩是怕我不要你才來找我對吧。」

「榮純,你找死嗎。」撲倒。

「呃...!等、等等,混蛋你做甚麼!?」

———

「澤村你為甚麼說我撒嬌?」

「因為倉持前輩說的啊?」

「喔?」

「倉持前輩那晚說的,說甚麼撒嬌的人最可愛了,可以讓他臣服於自己的腳下...」

「於是你就不找我接球不讓我抱不還我摸,也是他提議的嗯?」

「...是。」

嘛,事後大概就是御幸對倉持的報復,與對澤村的...撲到。

评论(3)
热度(17)
2016-02-03